我院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

5月16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评建办召开闽南科技学院2018年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学院副院长周勇军、学工部部长林树生、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征兵工作站站长苏清山老师主持。

会上,苏清山老师汇报了我院2017年征兵工作情况和成果,传达了2018年省、市有关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并按照省教育厅、省征兵办和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征兵办等上级兵役机构、教育主管部门下达的征兵任务要求,从宣传动员、意向调查、服务保障三个方面对我院2018年征兵工作任务作了具体部署。

周勇军副院长指出,做好高校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是适应新时期国防力量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也是促进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重要性,把相关优惠政策和参军入伍的意义传达到班级,积极引导学生携笔从戎,把成才梦融入强军梦、强国梦,确保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00001.jpg 

(人民武装部 陈佳兰)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