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2018年全国和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18年全国和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于4月3日上午召开,我院在图书馆评建办设视频分会场。南安市武装部部长齐建伟、安溪县武装部部长赵超群、永春县武装部部长郑川辉,院领导张杰、林明旭、俞建群出席会议,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师生代表等60余人收看了会议实况。

全国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重温了习近平主席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分析了当前征兵工作的形势任务,对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强调,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将围绕“两增长、一提高、一优化”的目标任务展开,即大学生报名人数和征集人数“两增长”,征集人数占总量比例较去年进一步提高,征集院校类别和学历层次结构更加优化。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详细部署了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任务。

在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后,学院武装保卫部对大学生征兵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认真制定今年征兵工作的具体实施计划,确保征兵工作切实有效开展。我院将于近期全面启动2018年征兵宣传工作,保质保量落实全国和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推动我院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00002.jpg 

(武装保卫部 陈佳兰)

----------------------------分隔线----------------------------